P1190351.JPG    

因為我前一天寫了關於心壽司的文章,coco和布董隔天想去吃午餐,問我要不要一塊兒去,吃飽還能上陽明山走走,所以我隔天又去了心壽司。

不過一進去就覺得布董怪怪滴~似乎是不開心。

P1190344.JPG  

當時是12:10,店內都坐滿了。今天招待毛豆。

P1190347.JPG  

我點了鯖魚定食,翻了菜單才搞清楚定食類的套餐才有附茶碗蒸和小菜一碟。

P1190365.JPG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漁貨晚到,師傅還在殺魚,使得客人等餐等很久。而我慢了十幾分點餐,居然比coco他們還要快先吃到餐。

P1190364.JPG  

那天問了服務妹妹是不是和師傅是情侶,果然沒錯!二個人一起打拚創業,既辛苦又甜蜜。

大概是讓客人等太久,所以就送上一杯透心涼的日本清酒。

P1190367.JPG  

鯖魚很好吃,油脂很多。

P1190354.JPG  

我吃完魚,飯還剩半碗,就把飯倒進咖哩裡面拌一拌,我最愛咖哩了。

後來問了coco,為什麼布董不開心?

  • 進門時,覺得妹妹態度不佳,沒有表情,也沒有多招呼。coco來過,覺得是太累的原因,導致面無表情,但的確會讓第一次來的客人覺得態度不好。這點我自己沒有遇過,可能來過數次,妹妹已經認得我了,我也會隨便跟他們哈拉。說真的,不管有沒有看過客人,做生意真的要打起精神,多點笑容才是,雖然做生意真的好累啊!
  • 等餐等太久,布董點了肉鬆細卷和鮪魚細卷海老細卷,如果要殺魚,其實可以先上肉鬆的,不然正中午的,肚子實在很餓。當事人強調,應該是師傅忘了有人點細卷,因為枯坐一小時啥都不吃到外,連外帶的三四個便當都做好了。
  • 細卷的分量太少,價格偏高,的確會吃不飽。
  • 布董位置在最裡面,吹不到冷氣,對他來說又擠又熱,可能是座位的關係,妹妹也很忽略他。

這些原因導致布董對心壽司印象很差,應該是再也不會去了。

難怪同一家店,有的人評價極好,有的人評價極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