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71020  

前天收到暄荁的卡片和禮物。

她的卡片我看好久,除了感謝的話語令我揪甘心以外,還有她是少數能把卡片寫滿的孩子。 XD

這個班每次送我卡片,通常只有二句:親愛的葉老師,祝你XX節快樂!

就沒了,對,就這樣。

雖然我還是很謝謝他們在節日裡能想到老師,但若裡頭有文情並茂的內容,肯定是能讓我更感動的。

 

暄荁這個小女孩,好瘦小,不大愛吃飯,但個性很好強,獅子座的典型。

感覺不大會跟同學相處,好在有蕙和彤的活潑個性,才軟化她,笑容變多了,也會和同學開玩笑。

 

五年級第一次校外教學,她死都不去。

媽媽跑來要我開導開導她,因為中年級時她曾在校外教學時受傷,導致她心裡有陰影。

最後她去了,在路途中吐得一蹋糊塗,很擔心她會不會因為吐得這麼慘,又更討厭校外教學了?

沒想到,她跟我說很好玩,她以後都要參加。

 

她很在意自己的課業,五年級時如果考不好,會趴下來痛哭。現在進步多了,會在心裡痛哭。

吃飯時間,她會邊吃邊寫作業;打掃完了,椅子還不能搬下來,她就蹲在地上繼續寫。

遇到不會的題目,就會捧著本子來問我。教會了,就酷酷的甚至有點冷,說聲謝謝老師。

平時沒事也不會跟我攀談,和我保持著微妙的距離。

如果不是她媽媽跟我說,她覺得我很好很溫柔,我會以為她不喜歡我。

aaaaf50    

收到卡片,我才知道原來酷酷的她,也有那麼多話想對我說,還說畢業後我一定要加她臉書。

她送我的杯子也是有用心挑過的,因為她是管樂團的團員,所以選了這個杯子,真心的希望我會喜歡。

我心想一定要再次跟她說謝謝,告訴她我很感動。當我說完,她靦腆的笑著說不客氣!

 

打完這篇文章,我也發現自己原來也記得這麼多關於她的小事,

或許她有感受到我感受到的,所以才會這樣喜歡我吧!  :) 

 

第16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