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16.JPG  

好像有一二個沒再進心壽司用餐了。

心壽司原是一家服飾店,生意一直不好,最後就收掉了。

當店面掛上心壽司招牌時雀躍不已,衷心期盼這會是一家好店,往後想吃日料只要出門走幾步路就到了。

剛開幕我就一連去了二天,可想而知味道很不錯,魚貨也相當新鮮,不然我怎麼會再去呢?

 Photo 12-2-11 13 16 29.jpg  

↑ 2012.02.11

第一次去點的炙燒握壽司定食,一共有六貫握壽司,拍照前被我吃掉一貫了。

烤過的生魚片表面,一直傳來魚脂香味,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一來也不會感覺自己在吃生的東西,哈!

定食副餐配菜相當豐富,生菜沙拉、味噌湯、關東煮、茶碗蒸。但這回去看別人點綜合握壽司,似乎只剩沙拉和味噌湯而已。

Photo 12-2-12 12 35 28.jpg  

↑ 2012.02.12

因為相當滿意餐點品質,隔天再去心壽司就大手筆的點了380元的豪華生魚片蓋飯,副餐只有湯和沙拉。

生魚片給得相當豪氣,而且還有海膽耶!海膽很新鮮,但沒有我去鮨壽司清水鮨吃的海膽來得有海味,當然價差也很大啦!還有飯我覺得乾硬了點,不過這麼多美味的生魚片,算是瑕不掩瑜。

Photo 12-2-12 12 23 18.jpg  

師傅送的小菜──涼拌鳳螺,脆脆的真好食。

Photo 12-2-11 13 51 21.jpg  

剛開幕時,只要打卡就送一管手捲,裡頭都是新鮮生菜,清新可口。

心壽司這家小店目前只有一位師傅和一個可愛的妹妹,師傅專心料理,妹妹則是負責招呼客人。他們每天十一點鐘開始營業,晚上約九點多打烊,二三點去漁港採買新鮮魚貨,天啊~這樣睡得飽嗎?還有今天才聽妹妹說,師傅已經十幾年的經驗,可是師傅看起來很年輕啊!師傅在料理的食物神情都很嚴肅,妹妹詢問他事情時也要必恭必敬,看在眼裡都替妹妹好緊張啊!不過客人跟師傅聊個小天,師傅馬上換眉開眼笑的跟你說話,態度很親切。

P1190320.JPG 

我今天終於很認真的帶了相機要到心壽司拍幾張照,要來寫個食記。

今天的沙拉和以往不同是用客家桔醬,滋味也很不錯。

P1190323.JPG

味噌湯,有用魚骨肉熬製湯頭,味道甘醇。

 P1190330.JPG    

 P1190332.JPG  

新菜色──散壽司。把芥末輕輕夾起放在小碟子,和醬油稍加攪拌,在散壽司上方優雅淋下畫個圈。魚丁新鮮甜美,還有我愛的炙燒味,每一口的濃濃的在口腔裡繞啊繞、轉啊轉,好香啊~嚼著飯心想,跟生魚片蓋飯一樣,飯偏乾硬,但嚼著嚼著,不大對勁!這不是乾不是硬,是Q!真的每一粒都很Q,我嚼得有點痠XD

問了妹妹,她的表情就是:妳居然發現有不一樣!

她說這的確和一般的米不一樣,是台灣米,師傅才知道是什麼米....看來是商業機密?XD 忘了問跟我二月去吃的生魚片蓋飯是不是同一種米,如果是的話,那時我嘴拙吃不出來,真是對不住啊!

如果要把飯換成醋飯,需要再加20元唷!

這回的副餐一樣是只有湯和沙拉,是不是現在所有的定食的副餐都是這樣,那如果想吃茶碗蒸就要單點了。

P1190333.JPG  

這回師傅一樣有招待,超甜玉米。隔壁先生問妹妹這怎麼切的?師傅說要煮後冰過再切,玉米粒就會成片不會散掉。又學到一招了,哈!

這次店裡新活動是在加入心壽司的粉絲專業,並且PO文成功,就可以獲得巨無霸手捲一管!

P1190334.JPG  

師傅拿給我時,我嚇到了,真的好大一管,果真是巨無霸!

妹妹還用拍立得幫我拍一張,下次去店裡就看得到我在牆上了XD

 P1190337.JPG 

裡面滿滿的生菜,冰冰涼涼好消暑,一管吃下來,這餐也補充夠多的纖維質了。吃這管得快一點,因為生菜很多海苔很快就濕了,裡面還有龍鬚菜也不易咬斷,所以我吃得有點狼狽。

 P1170516.JPG    

同場加映3/17外帶的綜合壽司150元。一樣是好吃無誤!! ^^

店裡實在是太小了,大約只有11個座位,去之前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中餐才有定食類,晚餐只有無菜單式的580元豪華套餐。週三公休哦!

心壽司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