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好痛....

 

剛剛要退掉明天原本要搭往台中的高鐵票,猛然在高鐵app裡發現,有二張嘉義來回的高鐵票沒有退掉。因為取票的時間都很短,所以我每回訂完票會先用信用卡線上付費後,若是取消行程,再從線上進行退票,非常方便。這次就是因為這樣,我損失了二千元,我的心真的好痛啊~

二千元,可以買好多拉拉的衣服,可以吃好多好多的東西....之前中了一千四開心得要命,今天損失二千元心痛得要命,這就是人生啊!人年紀大了真的會忘掉好多事,看來我真的得把所有該做的事鉅細靡遺的寫下來才行....天啊~~~雖說錢再賺就有了,但我的蠢事怎會一件接著一件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