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6df60  

今天一直為333感到有點焦慮,心想我該不該先休息一下?

這星期一直沒空整理照片,加上要寫上一篇還算完整的文章,滿花工夫的。

可是再仔細想來,才130個字,胡謅一下也很容易啊!最近比較少吃喝玩樂(咦?),倒是題材得好好思索。

因此決定這陣子雖然要多花些時間在書本上,但抽點空寫寫短文,記錄生活中瑣事,當作是壓力的抒發也挺好的。

 

今天上課時利用了五分鐘的時間,和學生談論一下「潑糞事件」,想傳達的中心思想只有一個:千萬別以為道歉了,人家就要原諒你。

如果無法獲得原諒,你該怎麼做呢?看著他們似懂非懂的表情,還允諾我絕不會做出這種令人失望的事,怎麼瞬間都變小天使了咧?哈~

 

中午放學導護結束,又在生態池發現了小驚喜,把整個池子擠得滿滿的布袋蓮開花了!像風信子那樣,是一串紫花,每朵的中上花瓣由外至中,由淺紫轉為較深的紫色,正中心則是一點鮮艷黃,漂亮極了。看到美麗的花兒總是能撫慰人心,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把陽台種滿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