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6680  嘿~今天你pick了嗎?

我的早餐,Gomaji團購券,二杯冰咖啡、二個鳳芒派只要68元,限定有智慧手機的人才能買。

最近用愛瘋拍的照片,都用pick或者是Line camera編輯,這二個App都是Line的公司新開發的。

所以每一張照片都很花,加了一堆很可愛的貼圖。

 aa22850  

pick紅色的外形加上一個桃紅寶石點綴,整 個就是很女孩兒的FU,當然也是有很多男生使用啦!

   ac4fe50  

這個和 Instagram很像,可以上傳到pick的平台上和網友一起分享,也能同時分享到臉書上。

當網友pick我的時候,表示他喜歡我的照片,我會收到通知,順道看看網友的照片,如果很喜歡他的風格,也可以關注他,這樣一張都不會漏掉。

 

ac7bdc0  

Line camera的照片編輯功能和Pick一樣,只是沒有專有平台,但是一樣能把照片分享到各社群網站或者直接傳到Line裡頭。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下載來玩,如果你加入了,告訴我你的帳號,這樣就能看到彼此拍的照片啦!

c0bdf80  

最近學校的朱槿開得很美唷!

c0f4000  

這是今天收到的奶凍捲,超好吃滴啦!感謝捷運軌道小黑手,揪甘心~

話說....麥當當的冰咖啡會不會太厲害了,千萬別讓我睡不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