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76940  

早上摸摸摸,快一點才到小星去,還好讀書桌還有個位子坐,雖然擠了點,但是光線充足,整桌都是念書的人,不會有人講話,而且還對著窗,想睡時就抬頭看看街景,挺好的。念到三點多,頭開始有點疼,可能是冷氣強了些,我又穿裙子。對面來了對情侶,動不動就交頭接耳的,就算我想往窗邊看看也不大好意思。撐到四點,就受不了閃人了。

外頭天氣真的很讚,接近黃昏也沒像正午那樣熾熱了,風拂面而來還涼涼的好舒服,我開心得去做了一樣不該做的事,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把東西放下後,就揹著相機到外頭走走。

  

  P1180859.JPG

捷運站外頭。

P1180869.JPG    

雖然是亂拍一氣又怎樣?哈哈~

P1180870.JPG  

新巨蛋。

P1180873.JPG

 

P1180875.JPG  

小雛菊。

P1180879.JPG 

P1180881.JPG

P1180893.JPG 

P1180900.JPG  

然後我就在路邊練追焦,哈哈哈~很怕被誤認為檢舉達人說。

P1180911.JPG  

晃沒多久,肚子就餓了,買了朝思慕想的炒飯。現在食量真的大不如前,一盒嗑光肚子好脹,後來受不了跑去散步看看超級無敵大月亮,但我真的把月亮想得太大了,所以實在看不出來它到底大了多少。不過聽到有人說:哇~月亮好亮唷!!!就覺得很高興,有人跟我一樣很認真的在賞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