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830.JPG

昨日Henry又請我們吃好料了,有這樣的朋友得多交幾個XD

本來要去貳樓吃早午餐的,可惜太過熱門根本沒位子坐還得等到二點,已接進午時,就趕緊找了家餐廳坐了進去。小南門在美食街裡常見,是少數價格實惠又不錯吃的,所以沒多加思量就進去了。

P1180834.JPG

小菜一盤是40元,弄得整整齊齊份量也不少,在百貨公司裡這樣的價前算是過得去,而且顏色頗引人食慾。茄子是我指了要吃的,從小就愛吃紫茄,有人覺得軟軟爛爛亂噁心一把的,但我卻覺得它香潤多汁可口,如果搭上蒜茸醬油更是美味,若再灑些九層塔提香就更令我垂涎了。

P1180835.JPG  

四季豆的鮮綠,魚板的駝黃,配在一起甚是好看,只是四季豆沒啥味道,魚板倒是有味。

P1180837.JPG

牛肉捲餅要好吃也不容易,餅皮要Q,牛肉得不柴,大白蔥得甜,小黃瓜得青脆,這份捲餅挺扎實的,牛肉愈嚼可是愈能嚼出牛肉特有的香,很是不錯!

P1180839.JPG

這是蝦肉蒸餃,平凡的說不上是什麼味道,但也不是難吃就是了。

 P1180843.JPG  

鍋貼很不錯,是油了些,但內餡油滑多汁,肉餡不似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那種絞的細細成絲的,吃得出像肉燥般的嚼感,和市面上的鍋貼不大一樣。

雖然四人吃得不多,但接下來的小星也灌飽我們了,滿足!

 

2012.04.30

今天校慶補了天假,天氣好得不得了,吹來的風燒呼呼的,趕緊洗了衣服。下午雲又多了起來,天色暗了許多,風又刮的門扣扣作響,幸好早上的衣服乾了,收了進來,免得又下起午後雷陣雨,衣服吸了水氣,就不會有陽光曬過的香味了。

結果,雨也沒下,只好再洗了第二回衣服,把一些毛衣洗一洗,可以收進床底下,不然我每天上床起床,都得搬來搬去的,還真是累人。下午頭很沉,又開始打噴涕流鼻水,希望跟上星期一樣睡個覺,明兒就沒事了。這種忽冷忽熱的鬼天氣,真是讓我受不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