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334.JPG  

其實我還滿俗的....我知道藍心湄有開餐廳,但一直不知道叫Kiki

直到上個月有家長跟我提過,我才知道Kiki是賣川菜的,家長還大推延吉店(創始店),吃過各家後,覺得每店的師傅手路都還是有些許差異,延吉店是他們認為最好吃的。

二個人用餐,點這一桌子也夠豐盛了,況且川菜都很下飯,又鹹又辣的,不扒個幾碗白飯怎會過癮?除了青菜,每道菜都在250~350之間吧?真的不便宜呢!看了一下官網,菜單在網站內都有,只是沒標上價錢,如果能公開透明化較好,讓第一次嘗鮮的人有點心理準備啊!哈~當然也有合菜可選,在2600~5500元之間,依份量差異而定。如果是像我這樣第一次用餐,也有經濟實惠的雙人套餐可以選擇,四道菜附二杯烏梅汁,一千元整,但白飯另計唷!

P1180319.JPG 

老皮嫩肉,很俗的我以為是盤肉類菜餚,原來是嫩豆腐哇!這道還頗清爽。

P1180321.JPG  

P1180324.JPG 

 宮保空心菜,微辣,翠綠爽口。

P1180327.JPG

干扁四季豆。迷人之處在於四季豆溫和順口,肉末會在舌間蹦發出如仙女棒小火星般的辣味,讚!

P1180330.JPG

排骨苦瓜湯。苦瓜甘味十足,排骨入口即化,軟嫩鮮香,瞧這白湯就可知是下足功夫熬煮的。

P1180331.JPG 

 山藥牛腩煲。辣勁十足,鹹香夠味,山藥和牛腩截然不同的口感,讓味覺不疲乏,這道真的得耗費很多白飯,可我和友人卻都只吃一碗飯,我是已經很飽了,只是對方又高又大的,跟我吃一碗白飯,也太委屈了吧?

Kiki用餐時間從十一點半開始入座,很快點整店都坐滿了,看來口碑真的打得很響啊!  雖然價格不大親民,但是口味真的很不錯,雖鹹不是重鹹,雖辣卻也辣得舒服,下回應該揪十個人來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