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78.JPG 

蝦醬空心菜。不辣,不會太油太鹹。

 

盈泰豐,有個泰字八九不離十是泰式料理。這家餐廳就在新埔站一號出口的小7旁邊的巷子,拐進去一下就看到了。

這條小巷有不少餐廳藏身在裡頭,是值得挖寶的好地方。

 P1180282.JPG

打拋豬肉,微辣,很下飯的一道泰式經典菜色。

P1180283.JPG

拌著飯吃很迷人。

盈泰豐店面雖不大,但桌數也不少,很多家庭都會來這兒打打牙際聚聚餐。

 P1180285.JPG 

苦瓜炒牛肉。牛肉軟嫩不會太柴,滿不錯的,加上苦瓜的微甘還挺搭的,但就比較沒有泰料的特色。

這裡紅茶、開水都得自己來,服務生人手感覺不是很夠,大家都滿忙的。

 P1180290.JPG

辣炒花枝,原以為會帶點酸甜滋味,結果真的只是辣炒。不過花枝也是新鮮彈牙,軟硬適中。

P1180293.JPG 

這是黃瓜湯,料還不少,但湯頭很一般般,是油蔥頭口味,很像麵攤賣的餛飩麵那樣。

 P1180296.JPG  

咖哩雞,也不辣,不過雞燉得很透,稍微用筷子叉開骨肉就分離了,而且有雞肉香。

裡頭大塊的馬鈴薯又鬆又綿,比雞肉還好吃,吃得很滿足。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家常餐廳,口味不算道地,但也不會踩到雷。看每桌幾乎都有點月亮蝦餅,下回也應該點來試試。

盈泰豐平價泰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1F  (02)2255-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