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雖然我是個美麗的瘦胖子,但有沒有發現我的計畫裡都沒有「少吃大餐」這項?

原因是我沒有每天吃大餐,加上人生若無美食相伴實在太痛苦了,所以我仍舊按我以往的習慣,平時吃清淡點,為美食做準備,哈哈~

才這麼想完,我就去買美食了。

-------------------------------------包子包子包子-------------------------------------

 

今天為了「你胖了點!」去採買了好多青菜,這幾天在家要多吃纖維才行。

接下來散步到郵局,沿路看到幾個人吃著大包子,那是永久包子啊~

到了郵局辦綜儲帳戶、重申網銀密碼、設定約定轉帳、兌換統一發票,弄一弄也超過半小時,肚子叫得好大聲唷~

所以進捷運站前,轉進新埔市場,好多賣衣服的攤位、賣水果的攤位,菜市場真的是好地方!

永久包子店我大概六七年沒來咯!

包子超大顆的(肉包比菜包小一咪咪),每個都是18元,跟竹南「擱再來」一樣耶!

有鮮肉包、筍肉包、香菇竹筍包、高麗菜粉絲包、雪裡紅包(好像=酸菜包),我買了筍肉包2、香菇竹筍包1、高麗菜粉絲包1,70元!

經過水果攤,再提2盒100元超甜小蕃茄回家。

Photo 12-3-27 18 14 48

超大香菇竹筍包。

Photo 12-3-27 18 41 13

裡面爆多料,筍角每個都很脆,好好吃唷~

不禁想起我在小7買的包子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還要25元呢!

Photo 12-3-27 18 34 39  

最後搭配我煮的青菜湯,就是美食與健康兼具的完美晚餐啦!

 

明天早餐:地瓜一條、一瓶薏仁漿、一個外婆都說讚的草仔粿,再洗些小蕃茄當點心!^^

第7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