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529.JPG

林園肉員也是著名板橋小吃之一,但....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常感嘆板橋都沒有像樣的肉圓可以買,現在有肉圓可以吃,是一定要試試的。林園肉圓在Mega City大食代也有分店,一顆要50元,根本就吃不下去....但本店賣多少我也沒注意耶~

小小一間店面明亮乾淨,現在大部分傳統小吃店已經擺脫那種髒髒暗暗的刻板印象了。和生炒魷魚一樣,一直有人在排隊,生意很好。這裡是把冷凍肉圓丟入油鍋中小火慢炸,上桌前一樣把外皮剪開瀝油,且把內餡拿出來擺在皮上方再淋醬汁和香菜,這種刻意把內餡拿出來的作法還真是少見啊!

  P1170532.JPG  

內餡的口味是還不錯,可是外皮硬了點,我喜歡軟硬適中又帶Q的外皮,台中肉員就比林園的好吃!我認為最好吃的肉圓在員林的劉家肉圓,好幾年沒吃到了,下回去端姨家請姨丈去買好了:)

吃完了肉圓,拍拍肚子就到林家花園散步去,大概四點時又走去Mega City看強‧艾德格,這部電影真的好催眠唷~只有看到斷背之愛才會醒來一下XD

 P1170587.JPG  

看完電影,肚子又餓了,所以到大食代覓食。選了家漂亮火鍋,想說火鍋耶~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P1170583.JPG  

漂亮火鍋是石頭火鍋,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會是會爆香料做湯頭,可是漂亮火鍋的爆香一點都不精彩。這裡的湯頭只有台式的不用錢,其他口味要額外付費,另外每人有低消240元。

P1170585.JPG  

我們選了一個蔬菜火鍋套餐,剩下的就單點,一開始好興奮,因為可以點好多樣單品。可是一上菜,發現東西少得可憐,和價格完全不搭!

 

P1170590.JPG  

P1170589.JPG  

看起來很大一鍋對不對?其實鍋子很淺!!!雖然最後也是有吃飽啦,但大家都很客氣的在吃XD

還好,有啤酒頂著,有啤酒在,火鍋好不好吃就顯得沒那麼重要了,多像酒鬼說的話啊~ㄎㄎ

那天晚上我喝了2瓶500CC,眼皮都快闔上了,看來沒事要找時間自我訓練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