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哥哥家的招牌
台東的名產東河包子,其實有二家,二家都說僅此一家絕無分店。上次環島我們買的是另一家,覺得口味還好,這次我們買這家「纏記」東河包子。據說這二家是兄弟開的,上次是買哥哥的,這次買弟弟的。弟弟的店掛上媽媽的名字─纏,所以取作纏記。二家都是門庭若市、大排長龍,因為這次的行程比較沒有趕時間的壓力,我們也決定以包子當作晚餐填飽五臟腑,因此就開心的排起隊來。


↑弟弟家的纏記,超多人的。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們說出要買幾個驚人數字的包子時,居然賣光了!!!!!!!!!!
要等出爐是半小時後,因此我們拿到2號號碼牌。
順便把所剩無幾的幾個酸菜包全買下來,先墊墊飢腸轆轆的肚子。

↑白拋拋的包子,一個15元,內餡挺豐富。

即使是在等待也不無聊,因為他們有半開放式廚房,可以讓我們觀賞嘆為觀止的包包子特技。
包子都是手工製作,裡面的包包子達人都很厲害,很快就可以把包子包好,褶痕也很漂亮,包子的大小也差不多。包子的口味有肉餡、紅豆、花生、酸菜、芝麻,不分口味都是15元,也有賣豆漿和貢丸湯。

我們買了肉包、酸菜和花生口味的,一共買了51個包子,16個人要把這些包子吃掉。看看上面的照片,那一堆堆的包子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啊!!!!!我們提著包子到金樽海岸去,邊看海景邊享受令人垂涎欲滴的肉包,鬆軟的外皮加上滑順的肉餡,歐買尬~~~美味!!!!!!我們還發明了新吃法,把花生包和酸菜包放一起大口咬下,更是像掛包的絕妙好滋味。

算一算,我前前後後吃了三個半的包子,還喝牛奶,整個是發漲啊!!!不過是很滿足的漲喔,哇哈哈!!下次去還要再吃一次東河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