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95.JPG

從自助新村離開,應該將近十二點了,肚子也不很餓,除了早餐吃很多外,剛剛嗑下半個滿料燒餅也是原因之一。

P1160396.JPG

雖然如此,還是要探訪一下高雄小吃,因此我們就決定前往糖廠找尋「黃肉燥飯」。依據部落客所提供的地址,我們在平交道旁繞來轉去,好不容易找著時,發現不是「黃肉燥飯」。最後再往市集找,果然找到了!!但是正逢年後休息中,一整個殘念啊!

最後就在附近小店找了家大麵羹吃吃,就去糖廠散步消化一下。

P1160408.JPG

 

P1160411.JPG

 

P1160412.JPG  

平日的關係吧,遊客不多,當天風很涼,椰樹左右輕擺,光影也隨之錯落不定,讓建築添許南洋風情。

P1160418.JPG

 

P1160419.JPG

這裡樹多、幽靜,有人在這兒寫生,像我一樣處在自己的興趣小天地裡。

P1160424.JPG  

也可以在這兒租輛單車,沿著鐵軌奔馳,感受風環繞的活力,享受日光毫不保留的熱情。

P1160429.JPG  

這是我得意作品之一,哈哈!

P1160436.JPG 

其實不遠之處就有外拍團,還有一個穿得很辣的MD,我們決定不能讓他們專美於前,也自己拍得很高興!(其實根本沒人在理會我們)

P1160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