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94  這天婦女節,學年一起到外面聚餐。

我們來到府中老牛排館──特香齋。在我.....國中的時候(應該吧?不大記得),來過一次特香齋。

其實我對當時的餐點和餐廳擺設不大有印象,我只記得:好貴的排餐。哈哈~

P1170387

 

P1170390 

 

P1170396  

餐廳很高雅,身處在這兒,男生得像紳士,女生得像千金小姐,穿著禮服來演一齣鐵達尼號吧!

雖然是老餐廳,但是入內沒有怪味,桌櫃也都擦得很乾淨唷!

餐桌鋪著白色桌巾,桌央綻著一朵玫瑰,煞是好看!椅子和牆面都是深色木頭,搭配暗紅沙發座,整體更顯沉穩優雅。

P1170400 

中午有商業午餐可選,有前菜、湯品、沙拉、麵包、主菜,及甜點飲料,一套380元。 

P1170402

前菜一共有三道,從外邊口為味最清淡的吃起。依序是乳酪鴨胸、蕃茄鮮蝦、咖哩雞肉,三種的搭配都很不賴。

P1170406

大蒜麵包和雜糧麵包,雜量麵包嚼起來特有味。

P1170408

湯品有海鮮和南瓜可以選。我選海鮮濃湯。

P1170411

海鮮濃湯不只湯濃而已,裡頭的海鮮多得不得了,你喝進去的每一口都很紮實,每一口都很滿足。

P1170412  沙拉。

 

P1170414

主餐有二道主菜,魚排是固定的,另一樣可選豬排、牛柳、雞排其一。

P1170417

因為我選的是洋蔥牛柳,是裝在瓷碗裡,因此整體看起來很陽春,但是牛柳份量不少唷!如果吃不飽應該可以請服務生加點飯或者是麵包。有同事點雞排,份量超大的。

以女生來說,從頭吃到結束,很撐啊~

P1170421

黑森林,呀咪~

P1170422  桂圓紅棗茶,甜滋滋,我喝不完。

平日用餐人不多,整層只有我們學年,大家的歡樂笑聲不絕於耳,偷得浮生半日閒莫過於此啊!

第5週333終於完成啦!(自己有幻想的趕稿壓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