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56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有和風醬和紫蘇醬,我自己是喜歡紫蘇醬。

 

 杏子豬排復興店(科技大樓站旁),已經是來第三次啦!

這裡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但店內一直沒坐滿,所以也沒有來趕人。

我對於限時90分的餐廳感到不以為然,到餐廳吃飯就是要和親友開心的聊天、品嚐廚師用心製作的餐點,90分鐘實在是太短了,如果又加上客人一多,上菜速度緩慢,那豈不是要客人囫圇吞飯?

P1170359

 芝麻磨碎後很香,加上豬排醬就可以和豬排一同享用,單吃醬料偏鹹,但和豬排一同入口就還好。

 

來這兒是慶祝Henry沉潛許久,尚未溺斃再度浮出水面,真是可喜可賀!

Coco以前輩過來人之姿發表她的經驗談(應該不用再改了吧? XD),指導我們人生要有方向,要有決心有毅力,踏出不起眼的一小步,就是改變人生的一大步,我們要謹記在心啊!

P1170363

 我點的是草蝦腰內肉豬排。草蝦好好吃唷~麵衣酥且薄,蝦肉彈性有嚼勁,跟日料店裡的偽巨無霸炸蝦天婦羅簡直是天差地。

豬排如果是點里肌肉會有一圈肥滋滋的油花,肉質也偏硬。腰內肉就沒有油花,肉質鬆軟綿柔,讚啦!

 

中間為了中山公園和八德公園,哪個公園離coco家近而打了賭,就這樣二杯小星又輕鬆入袋,實在太感謝Henry加碼送。

P1170380  

杏仁豆腐好香~ 雖然是完美句點,但我撐到不行....

 

第4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