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30  

228前就被阿爸告知要來我這兒住一宿,讓我很惶恐!

因為平時我不拘小節,雖然出外光鮮亮麗,但是回家就是不折不扣的魚干女。

由於我從大學開始就沒住在家裡,所以有多魚干我爸媽也不很清楚。

 

大學畢業要把收藏五年的家當全搬回家,老爸開著他的小車來等我把東西搬上車,

誰知道他到後,部份東西還收不好,更慘的事還差點一車載不完,被他唸到臭頭!

搬回家的東西,不知花上幾年的時間才被我媽催著開箱整理,不需要就扔了。

很多東西不開還好,一開又捨不得扔,應該要牙一咬眼一閉,管它三七二十一,

反正丟了什麼也不記得,也永遠不會想起它。

實習後,我又帶著「少少的」家當北上工作,然後它們又呈等比級數快速增加,

不斷擴充到房間外頭,來參觀過的人士無不嘆為觀止啊!

因此我發下宏願,一到六月絕不買衣服,希望能用禁物慾換取實質空間....

如今我已撐過一二月,仍有漫漫長路~~

 

言歸正傳,我昨天一回到家就趕緊將客廳東西擺整齊,把灰塵擦拭乾淨;

客房鋪了床單,擺上棉被和枕頭,再除濕四小時。

今天下班上市場買了菜和水果,爸爸沒料到我會煮晚餐,因為我在家都不大做這些事,

在家三餐和水果都是老爸老媽款好好,我只要負責吃掉和洗碗盤。

我煮了晚餐雖然非常簡單,還有點擔心爸爸吃不飽,但是爸爸一看到我這麼有孝心煮東西給他吃,

他應該就捨不得嫌棄我的屋子有多亂了吧?哈哈哈

明天還要跟爸爸一起吃吐司和麥片呢!所以早點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