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5.JPG  

這篇欠超久,簡單寫一下 好了。

玩完卡卡跑丁車後,我們就殺到對面去求財。

 IMG_1577.JPG  

進廟前,先到元寶前面洗洗手,然後摸摸大元寶,用力給它搓一搓,搓完就在自己臉上頭上身上腳上拍一拍。

  IMG_1581.JPG

首先到服務台領這二張黃白單。

IMG_1582.JPG  

首先要拿白單,到濟公爺爺前面念上頭的送窮咒文,然後要借一下濟公爺爺的大扇子,把身上的窮氣通通搧走。

IMG_1583.JPG  像這樣從頭到腳都要搧一搧唷!

IMG_1584.JPG

再來拿著黃單去排另一個擲筊隊伍,輪到我時,先把黃單交給廟公,他給了大紅盤,上頭有五種顏色的筊,然後照著指示牌上跟五路財神王講自己的名字住址.....報告完畢後就輕輕往上一拋,廟公很快就會算出有幾對聖筊,並在黃單上做紀錄。

IMG_1585.JPG  

我只有二個筊。拿著黃單再去一次服務台,小姐會依單上記號在電腦上登錄,並給你一張正式的小卡片,有幾個筊就給你幾個小紅包,一個紅包是88元,要把紅包拿去常用的戶頭存,我到現在都還沒辦,難怪不會有錢。

下次去可以再求,但是記得先還錢唷!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第3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