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12.JPG  

這是LV2最後一次外拍了,所以把地點拉遠一點,順道玩玩。

十點我們就在文武廟等台北的同學抵達,早上的日月潭霧濛濛的,完全看不見碧綠的湖水,很擔心什麼都拍不到。

 P1170037.JPG  

文武廟頂,拍得好會很像紫禁城。

中午O大帶我們去伊達卲吃午餐。我買了豆干夾心和高麗菜包,豆干夾心是用黑色大豆干滷透後切開,裡面夾很多酸菜和香菜以及花生粉,小辣口感非常舒服,超好吃。購買高麗菜包雖然得小排一下下,但是高麗菜包製作簡單,所以非常快就買到了。只見桌上一疊薄薄餅皮,旁邊有一大簍的高麗菜和粉絲香菇拌勻,老闆娘把皮反手一抓一大把菜餡,隨意捏好封口,到老闆那就直接下油鍋半煎炸。拿了高麗菜包,老闆很莫名的跟我說:小姐,你很漂亮,不用付錢,留下來幫忙就好了。  = = 我離開後,他又對下一個女生這樣說....  如果有顧客要拍照,他會馬上擺好pose,滿俏皮的啦!

P1170149.JPG  

吃飽喝足,前往水社碼頭,太陽公公終於賞臉啦!

P1170165.JPG 

 P1170171.JPG

 P1170173.JPG  

還好小咪和大咪有買漸層減光鏡,不然我沒有一張照片會有藍天的。昨晚我也下標了CPL,這是一定得投資的。

P1170174.JPG

最後一站,向山遊客中心。O大說這裡是花六億蓋的,歐買尬~~

P1170212.JPG  

這裡真的太美了,可惜老爸趕著回家,所以沒法待到最後和老師同學一起大合照,只好再找機會來這兒逛逛遊客中心內部。

好在這週大部分的遊客都到武陵去賞櫻了,日月潭的人車明顯不多,能輕鬆的拍照。

沒有繼續上LV3,只能等同學們揪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