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239.JPG

P1160244.JPG 

P1160251.JPG  

我把愛河拍得很醜,所以實在很想跳過這一段。當日愛河旁有燈會,人山人海,我們沒有去人擠人。

這天主要的目的是去搭「愛之船」,渡船頭在燈會的對岸。現在已採用太陽能發電船,船身新穎,美觀又環保。「愛之船」票價,非高雄市民是80元,上船後會繞著愛河到真愛碼頭後再折返,於原處下傳船。船上除了船長外,還有一名導覽員,為遊客介紹愛河沿途風光景色及生態。導覽員的解說常讓我啼笑皆非,例如第一張的大樓頂端像蛋糕?還有高雄法院像無敵鐵金剛?是我太沒想像力嗎?XD

P1160291.JPG  

離開愛河已經七點多,我們肚子也餓得發慌,趕緊到文化中心站去找香味海產粥。

香味海產粥有二個大店面,幾乎都坐滿,我看見走廊有位子就趕緊坐下來。香味除了海產粥也有賣臭豆腐,所以我們點了二碗粥和一盤臭豆腐及一盤炒青菜。

P1160277.JPG  

臭豆腐是直接將蒜泥醬料塞進豆腐裡,吃的時候得小心燙口,豆腐還不錯!

P1160279.JPG

青菜好像是40元,份量很少,但炒得不錯吃。

 P1160284.JPG  

海產粥130元,裡面滿滿的海鮮,有無數的蚵仔、花枝、蟹肉,二個鮮嫩的干貝和五隻鮮美可口的蝦,鮮味十足啦!!!嗑完這碗意猶未盡,肚子卻是飽到不行!

這粥如果還有機會再到高雄,我一定會再次光顧,但希望下回來可別漲價,130元已經很貴了...

第一天高雄趴趴造,就再海鮮粥的香味瀰漫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