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13.JPG   

標題這樣下只不過是要吸引大家進來看文而已,其實美女老師我還找不到可以爬象山卿卿我我的對象.....(好可年~)其實還好啦!因為我跟一大群同學約會也是很不錯滴!那我去象山幹麻?去黑麻麻的地方,不是卿卿我我就是要搖黑卡啊!

這條象山步道其實說長也不長,但是陡得咧~爬得我氣喘噓噓,大腿小腿都好痠。要輕鬆爬象山的秘技是「千萬別抬頭看」,因為那連綿的階梯不可怕,但如果它超過60度傾斜,那就會讓你頭皮發麻!

每到跨年象山應該都是攝影好手爭相卡位的地方,雖然階梯陡,腳很抖,但途中小平台的美景真的可讓人忘卻乳酸堆積的疲勞啊!「才三分之一」聽到O大這麼一說,就很想昏厥在現場,拚命跟老師確定:是「還有」還是「才」?@@

還好還好,除了美景消除疲勞,看到情侶喇舌也能去除疲憊,不過他們一定沒料到這個讓情侶約會的地方,而且又是大放閃光的情人節,居然來了一大票人,還真是煞風景啊!說真的,如果要我爬那麼多階梯來這兒約會,我才不要,爬上去都累壞了,直接載我上文化後山比較好,哈哈!

最後終於攻頂了!!(哈哈哈...攻頂好像不適合用在這麼小的山?)

 

P1160937.JPG  

美啊~水啊~信義區的繁華霓虹,盡收眼底。101頂端還有好多人花五萬示愛,情人節的錢果然好賺!

先訂惱人的白平衡,再測光,算時間差,以微小幅度快速搖動黑卡。

我隔壁是同學康老師,她很認真的在拍照,而且還教我怎麼用M模式測光,真謝謝她!而且她很會搖黑卡,黑卡還會磨擦鏡頭框發出細細的ㄘㄘ聲。Kate就偷偷在我耳邊說,康老師一直磨一直磨,怎麼不怕燒起來?XDD笑得我肚子好痛呀!(開玩笑滴,康老師別生氣唷^^)

拍到九點101的邊燈滅了,O大收工了,我們也收工下山去,畢竟明天還是要上班啊! O大拿了新相機OMD EM-5一直狂放毒,展示新機拍的照片和獨有的Live Time功能,讓同學看得嘴巴合不攏。但是,我絕對不可以對女友始亂終棄,畢竟技術要練到家,把相機供功能發揮至極致才是最重要滴~(其實是因為我缺錢,只好這樣激勵自己)

哇嗚~第一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