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62.JPG    

先敲定2月1.2.3號去高雄後,我就開始先做功課找景點,再看看地圖近哪個捷運站。到高雄玩的好處是不用煩惱交通問題,方便得很。過年前就把房間訂好,經友人推薦訂了康橋商旅,我選在高雄車站旁邊,下捷運後不用拉太久行李。

放了行李,中午我和瞇隨意在附近選了一家店點了麵,麵遲遲不來,我們笑說高雄天氣熱,像南歐一樣懶洋洋的。我們評估後買了高捷二日卡,二日內不限次數搭乘捷運,一張230元。所以我們根本沒啥規劃路線,反正進進出出免驚交通費爆表。

第一站我們先到美麗島站,看看聞名世界的地鐵站的「光之穹頂」到底有多美。

P1160071.JPG 

果然是排名世界第二名的地鐵站,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

全球最美地鐵排行 高雄美麗島站勇奪第二 

看到這則新聞,我心想:難怪吳英雄喜歡在這裡大喊「不要跑!!」死命的追罪犯XD

 P1160076.JPG  

這張是前一天上了內閃課後的現學現賣作。

P1160084.JPG  

這片光之穹頂氣勢磅礡,要不是有行程,我可以買杯咖啡在這裡坐很久。

P1160097.JPG

P1160108.JPG  

這是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央公園站。整體造型也的確很吸睛,但還是光之穹頂令我印象深刻。

P1160114.JPG  

前往多那之大同門市的路上,巷弄很像台北敦南仁愛路的巷子,在這裡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P1160122.JPG  

P1160147.JPG

我都沒有調整好麻豆瞇的角度,有待改進。

P1160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