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55.JPG

一月初在團購網上看見陸家班蔥油餅就在Mega City地下一樓,就迅速搜尋一下,網路評價似乎很不錯,所以就買了一張團購券,250元可以抵現場所有的餐點(不包括餡餅和韭菜盒),還可外帶十張冷凍餅和調味粉。

P1150958.JPG

我們挑了一個套餐,裡頭有餡餅、半個韭菜盒、半張蔥油餅、豬肉捲餅半份和一杯飲料(有綠茶奶茶可選),這樣是135元。再點半張蔥油餅50元,和一份牛肉捲餅80元。這樣一共265元,所以還得再貼現金15元。到Mega City已接近打烊時間,所以現場只剩南瓜餅,所以只好外帶冷凍南瓜餅(一共十張不能分別挑口味)。

P1150956.JPG  

捲餅、餡餅和盒子都是先前煎好放在保溫燈下的,經過一小段路,還是保有一些溫熱。捲餅裡頭包了很多酸菜和蔥珠,味道很不錯,但牛肉捲餅不知怎回事,好鹹啊!研判是調味粉下太重,豬肉捲餅就沒有這個問題,挺好吃的。

P1150959.JPG  

蔥油餅滿Q的,如果是剛起鍋的餅真的很好吃,因為我有現場試吃過,覺得陸家班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蔥油餅分別是墨西哥辣椒口味和綜合口味,大家一致認為綜合的比較搭。先前去大遠百試吃時,我覺得芥末很不錯。吃這堆之前,我們才剛從和民出來,所以餡餅和盒子根本塞不下,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