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07.JPG

趁記憶猶新時,趕緊打食記。

這次小7點數沒一會兒就集了60點,可惜沒有小星可以換,換open將耳機好像也很容易壞,所以就決定找coco和布董去吃和民的壽喜鍋(半價)。和民的裝潢採紅黑為主,顯得低調大方。

P1150912.JPG  

我們點了三份壽喜鍋(原價$270)、辣炒年糕($200)和廣島燒($210)。

P1150911.JPG  

P1150914.JPG

不知道半價壽喜燒和原價的份量有沒有差別?因為點菜錢得先跟服務生說要用小7點數兌換,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服務生要先把帳單打好,所以才會這樣要求吧?日本料理就是擺盤漂亮,拍起來特好看!肉質看起來非常新鮮,鮮紅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P1150919.JPG  

雞蛋可以沾肉片吃,但本人不很愛吃生,所以就丟下鍋煮了。

P1150925.JPG  

肉片我怕老,所以很快就吃掉了,coco說肉片久煮不老。

P1150941.JPG

蒜苗特殊香味在甜甜鹹鹹的醬汁中表現特別突出,香菇吸飽醬汁肥厚飽滿。

P1150943.JPG

豆腐也很讓我喜愛,我最愛豆腐入味後,結構體變成一個洞一個洞帶有醬色的樣子,和民豆腐豆香味很濃,千萬別囫圇吞棗,得細細品嘗才不會浪費這好味道。

P1150952.JPG  

蛋黃的顏色濃郁,煮至半生熟時,蛋黃呈膏狀,蛋味很香呢!

P1150927.JPG

廣島燒。裡頭有高麗菜、麵條和QQ的海鮮。剛上桌時,柴魚片在跳舞XD

廣島燒上頭塗的醬油實在是太鹹,有點蓋掉食材的好味道。

P1150934.JPG

P1150937.JPG  

 P1150930.JPG

P1150933.JPG

辣炒年糕真是不得了,實在是很香!!辣椒醬不多不少的裹覆在嫩Q的年糕上,年糕在鐵板上燙出些些的焦黃,吃進嘴那大火快炒的「火氣」就在嘴裡瀰漫,微微的辣感刺激著舌尖,真的很好吃耶!

P1150936.JPG  

和民的服務生親切又貼心。我喝著麥茶時,隨手把杯一放正巧在兩桌合併的空隙間,導致杯子歪斜也沒發覺,服務生走過看見,很貼心的幫我擺正叮嚀我要小心別燙著。走過好幾次,也會看看是否需要添茶水,服務真的很棒!

和民單價都不便宜,大概都在二百元以上,所以比較適合四~五人來聚餐。

和民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遠東百貨13樓   (02)2958-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