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31.JPG  

就在板橋中山路大遠百旁邊有家無敵漢堡,託coco的福可以來這兒吃吃看。

 P1150730.JPG

P1150737.JPG

P1150740.JPG

P1150741.JPG

P1150744.JPG

P1150745.JPG

P1150749.JPG  

一進門可以看一輛桃紅偉士牌復古機車,非常搶眼。內裝潢一樣走美式風格,較上回在市政府站的內裝來得精緻些,整體感覺很舒服。綠白相間的牆面上掛有名人照片,例如貓王、瑪麗蓮夢露、奧黛莉赫本、飛人喬丹等。服務生也都穿綠色POLO衫,戴著帽子顯得朝氣有活力,態渡也都很親切。

P1150751.JPG   

漢堡餐大約在250元左右,配菜有洋蔥圈、薯條、薯角可以選,這是coco點的墨西哥嗆辣漢堡,據說墨西哥辣椒加分不少,讓整個漢堡更順口對味。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墨西哥辣椒,每次去Subway,都會交待多給我一點。

 P1150758.JPG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莎莎醬牛肉堡,漢堡肉的表現中規中矩,不乾不柴,蕃茄一向很對我胃口,所以點蕃茄口味的都不大會出錯。別看照片這樣,其實漢堡還滿大一個的。

P1150755.JPG 

這是布董點的起司醬燒牛肉堡,我沒吃,所以....

P1150760.JPG

P1150761.JPG P1150762.JPG P1150767.JPG P1150769.JPG    

Woody二樓還有座位,也有露台餐桌,我想秋天坐外頭還滿不賴的!店內飲料有生啤可選,可是套中島等等還要去逛輔大,就點了可樂啦!

整體感覺非常不錯,是會想再去的地方。

或許我有日記本後,食記可以介紹詳細一點吧?至少名稱價錢可以寫正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