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66.JPG  

用NT165購入,菜單上除了四百元左右的漢堡套餐不能選外,其他都OK,選擇不少。

麵包可以選擇夾著吃或者九宮格式吃法,若選九宮格,就會把麵包切條分塊,再附上沾醬。沾醬有蜂蜜芥末、檸檬...還有一種我忘了。

上圖是巴洛克式碳烤牛肉堡,油油亮亮的賣相極佳。

P1130871.JPG

 這是蘋果鳳梨冰沙,是鮮果打的,酸酸甜甜很不錯!飲料部份奶昔、冰沙不能續杯,咖啡、汽水、紅茶可續。

P1130873.JPG  這是愛爾蘭奶昔,coco說喝不出有愛爾蘭酒。

P1130878.JPG

 這是布董的碳燒牛肉薯泥堡。

P1130882.JPG 

P1130887.JPG  

這是我點的晨光日初牛肉堡。我的漢堡肉有點兒柴,不似coco點的多汁,剛上桌令人驚豔,因為陽光蛋的關係,哈!

Burgery在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店面不大陳設簡單,這三道餐還不錯,但是套餐原價偏高,所以用團購券去吃覺得CP值高。

食記太晚寫,很多細節都不記得,也不會隨手做紀錄,難怪無法成為知名部落客XDDDDD。

不過,吃東西還是享受當下比較重要。

Burgery的臉書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1號  (02)2763-8072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