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02.JPG  

  那天,是八月二日。暑假,屬於學生和老師的慵懶日。我,決心起了個大早,搭上慵懶的區間車。陽光斜斜的穿過車窗玻璃,影子映照在牆上,我聽著火車發出沉穩的節奏,緩緩駛向慵懶的小鎮──猴硐。

  步上月台就是一隻黑得發亮的貓兒迎接我,陽光落在牠身上閃閃發光。我在連接車站和貓村的天橋眺望山城,這小鎮還在賴床,安靜又令人感到舒適。

P1080337.JPG 

 

P1080338.JPG 

 

P1080339.JPG  

  貓咪在哪?歐~在樹蔭下。我拿著相機看牠,牠瞇著被陽光曬得睜不開的眼瞄了我一下。

P1080384.JPG  

  貓村,小小的,路窄窄的,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低矮的平房一間一間緊鄰在一起,門前種了些花花草草,還立了告示牌要遊客們放低音量,別壞了這兒慵懶的氣氛。

P1080350.JPG  

有隻貓,棕色毛帶點虎斑,正舔著碗裡的水,雖然是早晨,但氣溫可不低,足以讓人飆汗,也難怪貓咪懶洋洋。

P1080389.JPG      

這聰明的小妞,身形優雅,毛色光滑亮麗,頸上的粉色項圈更襯托她的可愛,我拿著雨傘邊逗邊拍,與她玩了許久。

P1080432.JPG  

  轉個彎又看到貓,白底襯著灰色斑點,曲著身子,頭枕在前腳上,睡得正香甜。

  我悄悄的替牠拍了照,悄悄的在貓村裡散步著,享受這屬於我和貓咪們的慵懶晨光。

【工商時間】大家快來幫我灌票吧!在Blog左方「慵懶的晨光」貼紙,點「投給他」。可以分別用痞客幫帳號和臉書帳號投票,每小時就能投一次唷!無聊時就來投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