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192.JPG  

↑ 1. 綜合殺沙拉棒  美乃滋有調味過,味道不錯!蔬菜頗新鮮不會乾。

在Groupon上買了團購券,山本原物串燒──原價$1530,團購價$650。內容為【串燒干貝滿漢全席】主廚推薦雙人精緻套餐:綜合沙拉棒+明太子山藥+頂級玉米筍+頂級超大干貝+香烤小豬排+岩鹽燒烤松阪豬/岩鹽烤雞肉蔥串/真‧和牛肋條(3選2) +岩鹽燒烤雞肉蔥串+明太子雞肉串+黃金蜆湯X2+飲料2杯。

P1110195.JPG  

2.左邊是明太子山藥,山藥脆脆的很好吃,只是會牽絲,吃相不大好看。

3.右邊是明太子雞肉串,滿厚實的。

P1110201.JPG

4. 最左邊真‧和牛肋條 ,還不錯!算是有嚼勁的肉。

5. 中間是岩鹽燒烤松阪豬。

6. 頂級超大干貝,這個好吃!!!!!!!!

P1110202.JPG

7. 香烤小豬排,像...烤山豬肉,不過吃多會有點膩。  

P1110206.JPG

8. 頂極玉米筍。要沾旁邊的鹽粒吃。

P1110212.JPG  

9.  黃金蜆湯。這道很不錯,蜆肉很多,湯裡很多蒜頭,感覺就是很補啦!!!!!!熱熱的湯喝起來很舒服,一度覺得脖子不痛了...但喝完又開始痛了。

10. 二杯飲料,有可樂、雪碧、麥茶、果汁可選。

整體還說呢,還算可以,可能是沒點啤酒的緣故,害我回家好想開一瓶來喝。不過可以五折價吃串燒,也是滿不錯滴啦!

剛剛發現,店家好像少給一道菜耶,我沒吃到岩鹽燒烤雞肉蔥串!!!算了,人都出來了。

山本燒物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號六樓  02-8773-6069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右邊上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