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11.08.09

成大榕園(光復校區)→千畦種子博物館→西市場謝宅→鄭記魚土魠魚羹→小捲米粉→許記芋粿蝦仁肉圓→阿瑞餛飩意麵→雙全紅茶→國華街大血拼→海安路藝術街區→義豐冬瓜茶→赤崁擔仔麵→小店採買耳環

喝完雙全紅茶休息了一下,我們打算到海安路的藝術街區去欣賞街頭藝術,結果我們弄錯方向啦!Paya就先帶我們到國華街二段那一帶逛逛街,結果我們被這家店給吸進去了。

P1080964.JPG  

這家店 fifty percent 50%  有一點網拍實體店面的感覺,能以大眾廣為接受的價格享有質感中上且富流行設計風格的服飾,而且衣服除了白色外都能適穿,我就在這裡試了很多衣服,最後一共挑了三件很漂亮的洋裝,都是五百多元。日前在逛士林夜市時也發現了分店,剛剛搜尋了一下50%官網 發現全省不少分店,連草屯都有,下次回家可以帶我妹妹去瞎拼。

逛完買完,已經八點多,Paya明天要上班得先回家了,才知道她還沒吃晚餐,真是很對不起啊!

P1080973.JPG  

這裡就是海安路藝術街,這個就是著名的藍晒圖。

P1080966.JPG 

P1080971.JPG 

P1080972.JPG 

P1080977.JPG  

晚上會有藍燈打在這片藍晒圖上,呈現出帶點紫的漂亮藍色,所以也變成納美人了XD

查了一下有一家藍晒圖PUB,或許到那時可以進去喝杯小酒。這條海安路沿路都是熱炒店和小酒舖,想吃宵夜暢快喝啤酒都可以來這裡坐坐。

P1080981.JPG  

P1080982.JPG  

逛完藝術街,我們肚子又餓了,索性走到赤崁樓附近買杯義豐冬瓜茶,再去吃擔仔麵。

P1090206.JPG

白天去店裡就會看到這番景象,無數桶的新鮮冬瓜切成條狀擺在門邊。

 P1090207.JPG

店裡堆成小山狀的咖啡色冬瓜糖磚,都是等著要包裝好宅配出貨的。

 P1090208.JPG  

P1080987.JPG 

左邊店面可以現場買煮好的冬瓜茶,什麼奇怪的口味都有。

店裡漫著一股非常濃膩的甜味,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味道實在太甜了,不過久聞其名,還是要點一杯來喝喝看,怕甜的我就點了檸檬冬瓜,結果酸味都把冬瓜味蓋掉了,滿好喝的,可是真的喝不出冬瓜茶的味道,當然也比較不甜囉。

coco點的是薄荷冬瓜,整杯茶汁呈詭異的綠色,她說很難喝,客倌們千萬別點啊!

P1080992.JPG  

P1080994.JPG 

赤崁樓擔仔麵,矮桌矮椅,店家陳設也是古色古香,看牆上的照片就知道有不少名人來過。

P1080996.JPG 

這裡是涼菜區。

P1080998.JPG 

P1090004.JPG 

涼拌苦瓜,好吃!

P1090005.JPG 

擔仔麵,麵太爛了!

P1090006.JPG 

粿條,有咬勁,比切仔麵優!

P1090007.JPG 

這三樣菜都淋上和麵一樣蒜味很濃的肉燥,所以除了涼拌苦瓜外,每樣東西味道都一樣,吃到味覺是有些疲乏了。

P1090011.JPG 

吃飽喝足,我們就散步回謝宅,快到的時候見到一家賣飾品的小店,窗上貼著折扣中,就興致勃勃的走進門了。

P1090013.JPG  

結果三個女人又買了東西,今天根本是瞎拼日嘛!

海安路藝術街區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2號

赤崁擔仔麵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80號

璦薇兒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213號  台南市正興街6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