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287b0.jpg

放假前接到鈺潔打來的電話,邀請我在7/2參加同學會。

這屆510目前是要升國二了。

剛畢業的孩子總是很熱情的逮到機會就來看老師一下,這屆也不例外。

他們是我帶的第三個班,是滿乖巧的班級,雖然偶爾小梁會給我惹點小麻煩,

但這個班整體來說很貼心,事情都會處理的很好,我不需要操太多心,

就連廁所有大便,他們也會搶著幫我抓,實在是讓我很感動啊!

 

依約定時間到了餐廳門口,來了21個學生,好幾個孩子都比我還高了。

a801290.jpg

他們還是很幼稚,行為舉止跟過去沒兩樣,天真可愛。

a8110b0.jpg

明毅在要升六年級時本來要轉走,五下學期末在班上嚎啕大哭說他不想要轉學!!!!

所以他又留下了....,他很可愛我也捨不得他轉學。

上國中他就到南部去唸書了,這回看到他讓我很驚訝,原來他又要轉回來唸國中,太想念這裡的同學了。

 

皓宇在我們到時,他就說他吃飽了,所以陪我們的時候就沒有開鍋,但他還是不斷的在拿甜點吃,還說不會怎樣,

結果就被服務生告知要算錢,我也趁機機會教育一番,因為老早提醒他抱著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是不正確的。

fe6c5f0.jpg

fe9ce00.jpg

現在國中女生髮型都很像齁~

阿怪她還是一樣很怪,人是愈來愈漂亮了,但真的一講話就破功。

她最近吃素,原因是她想要成佛....= ="

feb8080.jpg

這回同學會要感謝鈺潔和士奇通知大家,還把餐廳訂好,老師只要輕鬆到場。

月娥和欣倫吃飽後,居然就拿出書來看了,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fed2bd0.jpg

有吳郭瑜在的地方就不會冷場,因為她可以從頭講到尾,真的太厲害了!

一頓吃下來,她一直在嫌小可愛吵,其實最吵的就是她啊!  XD

feded40.jpg  

好可愛的一群小女孩,因為男生付完錢就跑光了,所以沒法來個大合照,希望明年還能這樣齊聚一堂唷!

I Love 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 610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