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8.jpg  

看完這部沒有很特別的感想,雖然我當初很想看,它的確也是不錯的電影。

想看的原因純粹是在電影院裡看到預告片,挺吸引我的,我是等到快下檔才知道是限制級。

知道是限制級就更開心了,我承認某些片段有看了"幾次",

整體來說,激情戲拍得令人血脈賁張,不過對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只是蜻蜓點水。(知道我在講誰吧?嘿嘿)

 

同學說結局太夢幻了,不相信男生肯待在有病的女友身邊。

現實來說,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離開,

可是安海瑟薇也是尤物一枚,美色當前豈能放過,

何況誰知道男主角照顧她一陣子之後會不會就後悔了呢? 

但我相信,這世上確有真愛,

如同電影裡的一位太太患有亨丁頓舞蹈症的先生奉勸男主角快離開,

因為照顧病人是非常痛苦又辛酸的歷程,

但這位先生還是繼續守護著太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