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23.JPG  

「老師,已經上課十分鐘了。」

蛤!!!!!

我抬起頭前,先檢查有沒有流口水,看見二個女生站在我面前。

剛剛邊睡邊覺得好冷好冷,現在我腳麻得動彈不得。

理理我的瀏海。「怎麼沒叫我?」

「鄭翔說不要叫老師,我們就可以少上一節課。」

我斜眼瞪過去,罵了幾句那個小鬼。

柳妹妹飛奔過來,抓著他的小GG說:「老師,我要上廁所!」

「快去吧!要上廁所、喝水的人趕快去」

好幾個小鬼跟老師一樣,睡得爽呆呆,臉頰被手壓得紅了一片,頭髮亂七八糟。

我轉頭瞄一下牆上的鐘,我們是睡得很爽,鐘可沒怠慢一分一秒。

「什麼十分鐘!!!是二十分鐘!!!!」

如果連下課十分鐘,我們整整多睡了半小時,這堂課只剩20分可上。

我瞪著二個說不要叫我的小鬼,說二節下課免費幫他們加課。

我今天真的沒聽到鐘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