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28.JPG  

天氣不好,只好放張可以讓自己心情好的照片。

 

星期五的行程非常充實,不過還沒整理照片。

人懶就是這樣,出門個一天, 隔天就會累到哪都不想去,當然天氣不好也主因,

濕濕答答的,冷得要命,當然是待在家裡最好啊!

但這樣一來,就只能跟泡麵、麥片為伍,也趁這機會清清我的零食。

 

昨天真的是非常冷,坐在電腦前,冷感從腳上一路冷到頭頂(不要想歪),

除濕機也一直開著,把我剛收進來的衣服除除溼,結果臉也愈除愈乾了,

只好拼命塗面霜保溼。

其實室內也有15度,因此覺得自己要為地球盡份心力,為荷包屯點脂肪,

就別開電毯吧!沒想到我躺好久被窩和手腳才變暖,實在有夠冷。

 

早上根本不想爬出軟軟香香的被窩,鬧鐘一直響,我一直把時間往後調,

滾了一小時,膀胱大喊抗議,才爬起來去上廁所。

本來要和長腿妹妹去HANA,可是不能訂位,所以下回再早點去排隊好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吃阿官火鍋。昨晚我可是想火鍋想到流口水啊!

就在快吃完火鍋的同時,最後一小口的雞柳居然滾滾滾,滾到我的褲子上,

算了!這褲子也該洗了XDDDDDD這樣講顯得我很髒。

 

想到星期五和coco大談好命說,我說我真羨慕好命的人,

她說我其實有好命的命格,看我的房間和辦公桌就知道了。

想一想真的耶!誰愈能忍髒亂,就愈好命啊!不能忍的人就會去清理啦!

只是我現在還沒找到可以幫我清理的人,哈哈哈...

其實,我也會把房間弄得整整齊齊的,只是很快就亂了!

我就是這樣在雜亂中求生存啊!

 

吃完火鍋,我跑到哈肯舖買了剛出爐的法式可可,

我最抗拒不了剛出爐熱呼呼的誘惑,所以我又嗑了1/4條麵包,

看來晚上就吃麥片配蕃茄好了。

 

回家前又買了一杯熱拿鐵,我真的好享受唷~~~~~~~~~~~~~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