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48.JPG 

在中正紀念堂拍完照,大約五點,雖然肚子沒有很餓,但總會餓的。

想到金峰就在附近,所以就散步過來了。

P1030140.JPG 

店內客人還沒有很多,一到店口,服務生馬上殷勤招呼,如果是一~二人,通常會讓你跟其他人併桌,

若你拒絕想先挑沒人的桌位,也是可以的,但很快的就會有人來跟你併桌啦!XD

店面雖然看得出歷史,但整潔乾淨。我最怕到那種生意很好的小吃店,地板總是濕濕黏黏,

桌面油膩髒亂,垃圾廚餘就在你身邊。

P1030147.JPG 

服務生很快的給了我點菜單,我叫了小魯肉飯$25,小盤筍干$20。

餐點價格其實不高,雖然生意好,但平實不高傲。

P1030144.JPG 

 

P1030138.JPG 

魯肉飯,肥肉已滷到肥油味不再,很好入口,飯則是偏硬。

這魯肉飯雖聲名遠播,但說真的,它可能比不上我家巷口快餐店賣的,因為香氣不足!!!

好吃的魯肉飯,首先就是要有香味誘出食欲,滷汁要能和米粒融合,讓米飯的甘甜透過滷汁的鹹香更上一層。

我在外似乎都找不到這樣的滷肉飯耶! 我家這的快餐店,有香有鹹,但還不是最好,目前能做到的,只有我媽才有辦法。

P1030143.JPG 

筍干清爽不油膩,滿健康的,不過我喜歡吃酸味重一點的筍干,還真是挑剔。

對我來說金峰滿普通的,不知道其他湯類羹類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