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沒去北市人擠人,當然也放棄了看101煙火的機會。

  阿好來載我後,就到中山首府接型男。這個型男居然買了一手蠻牛,讓我們很傻眼啊!說是要給大家提神用的。

  坐在同學車上,幸好往宜蘭方向沒有塞車(被同事嚇壞了,深怕趕不及),一路驅車到蘇澳港,結果我們居然只差幾秒就到達目的地,在車上根本來不及倒數,就看到手機上的時鐘從23:59變成00:00,然後胡亂喊新年快樂,我們就這樣到了100年1月1日了。

 

P1000460.JPG 

  昨晚超冷的,我穿高領針織衫、毛衣、羽絨外套、褲襪、牛仔褲、雪靴,二個口袋各塞一個暖暖包,還有口罩手套在包包裡,另備一瓶熱水,防寒措施超齊全。我們在海邊放沖天炮,還有很遜的仙女棒。旁邊那一團人,還上演求婚記,真浪漫耶!

P1000465.JPG 

  放完鞭炮,男士們很乖的收完垃圾,馬上趕場去羅東好樂迪唱歌。

P1000527.JPG 

  途中楊董去拎了四罐啤酒,型男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不要喝太多啊!一直噓他,還是永無止盡的碎唸。

當楊董唱到一半站起來的時候,就是他要飆高音了...然後...就會破掉XD 沒啦!

P1000524.JPG 

  齁搭啦!(其中有幾杯是魚目混珠的茶)

那個型男因為晚上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太撐,結果唱到一半就胃痛,整個人呈現軟趴趴狀態。但還是會唱幾首歌,外加碎碎唸。

P1000542.JPG 

  我這時候嗓子已經快啞掉而且超想睡的,不過有歌可以唱還是會用力吼幾句。

  唱完歌已經快五點了,要趕下一攤升旗,媽呀!行程真的好滿,一個跨年把自己搞得好忙。還好我不用開車,一上車阿好就嗑了一罐蠻牛,楊董超high,型男則是病懨懨,我是在講完下午聽到的黃色笑話後,就睡著了。不過依稀聽到阿好講了二個不好笑的笑話,講完還自己講不好笑,害我忍不住笑出來...哈哈!楊董一直抱怨大家都在睡覺,很無聊...可是他在路上哇靠!見鬼了..等口頭蟬不斷,虧人也很狠..讓我們肚皮笑得很痛,頻問他該不會開庭的時候也說:哇靠!法官,這樣怎麼判有罪?見鬼了... (XDDDD)

  終於快六點的時候到台北,型男突然說想吐,把我嚇死了,因為我坐他旁邊,深怕他吐在我身上,阿好已經準備好要停車讓他下車,他居然來挑地方說要人少的地方,讓我非常想把他踹下車啊!!還好,他吐一吐後就比較好了,可是我們也快趕不上升旗了。

  幸好,趕在唱國歌前到了總統府前,哇~~好多人唷!大家都這麼熱血!!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還是建國百年,別具意義呀!

P1000577.JPG 

  唱完歌,大家都跑得好快,很不給馬總統面子。不過我們也聽了幾句就快閃到永和豆漿店。

P1000588.JPG 

  居然排那麼多人,還好我們很快就進去了。

P1000602.JPG

  我點了米漿和蘿蔔絲蛋餅,因為不喜歡有焦味的豆漿,所以點米漿,可是米漿一點都不香。第一個蘿蔔絲蛋餅麵皮沒煎熟,換來的第二個某些地方也是這樣,人太多趕著出貨,也要把東西做好啊!還有味道也不怎麼樣...不好吃>"< 型男什麼都沒吃,倒是跑進人家店裡廁所抓兔子去了。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其實頭有點痛,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睡到下午三點半 ,起床在youtube搜尋昨天的煙火秀,超美的耶!!

蔡國強大師真的很厲害,這煙火太特別了,的確令人驚豔。五點我就悠閒的走去吃阿官火鍋,100年元旦我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