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老師,我的口罩破了!

我:哦!(起身要拿新口罩給她)

學生:老師, 我抽屜裡的置物盒有一隻老鼠!口罩是牠咬的

我:蛤~~~~~~~

學生:我的抽屜裡有一隻老鼠

我:有一隻老鼠????現在??????(音調高八度)

學生:對啊!我剛剛看到牠了

我:天啊~~~~~~(好沒用的老師)

 

班上常不來上課的小明,在我用簡訊嚴厲警告小明媽媽之後,

這一個多星期總算比較正常來上課了

今天我發現雖然他很懶, 他都不寫功課,很愛講話....

但是他好勇敢!好會抓老鼠

只見他把手伸進抽屜,小老鼠竄出來,往教室後面狂奔,

在我身後那排櫃子後方竄過來竄過去

學生拿著掃把猛戳,櫃子被他們弄得亂七八糟

老鼠出現,他們就哇~~~~~從四面八方散開

老鼠躲起來,他們又瞬間聚集東翻西找

 

沒用的老師站在講台看著他們散開  聚集  散開

屋頂都快被他們掀了!!!!

 

終於小老鼠飽受驚嚇....奄奄一息一動也不動任他們擺怖

小明和幾個小鬼把小老鼠移動到學務處

學務處的老師說:我們管學生,不管老鼠

他們又把老鼠移到總務處,找他們最親愛的自然老師....

高大壯碩的自然老師, 用極殘酷的手法處理了小老鼠,死狀甚慘....

就不多說了

 

小老鼠啊小老鼠    進來偷吃  天亮前要記得趕快離開啊!

下回投胎不要當老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