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這回噗聚又來到板橋環球,媽咪和阿正要幫我慶生,為了要配合阿正,就選美式風格的N.Y Bagels,

不然進了日系雜貨的HaNa,有個大男人塞在裡面還真是不搭啊!

IMG_0004.JPG 

上回吃早午餐沒吃到Bagel,這次一定要點的啊!

但是...我沒記這款叫什麼,只記得我選的是肉桂葡萄的Bagel,真的很好吃呀!

IMG_0008.JPG

這是我弟弟,很可愛吧!他愈來愈帥了!

不過他也是無時閒,一下子啃奶球,一下子吃小石頭,一會吃地瓜,一會兒吃餅乾的,把媽咪弄得很忙。

IMG_0012.JPG

不正經的阿正叔叔又在亂餵東西了。

感謝媽咪請我吃這頓,感謝阿正在我買戒指時搶著付帳,真是不好意思啊!

下次把弟弟放家裡,才可以一起大口吃肉,暢快喝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