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7.JPG  

  平溪國小好美呀!

  中午收到主任的開會通知,我臉都綠了,心情鬱悶到極點,回來盛了飯,看著便當盒食不下嚥,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還是把午餐給解決。

這學期我好累好累,活化多個半天,感覺真的差很多,又立志所有的作業得在下班前改完,每天一上工,就是在作戰,改改改,

還要盯學生缺交的作業,沒改完的訂正...根本沒時間喘息。

  剛開學瑣事就很多,第一週根本沒時間午休,終於有時間可以趴一下時,又睡不著。以前我幾乎每天都可以好好午休啊!

現在沒一次睡著過,晚上該睡也睡不好,不是晚上夢到校長,就是做了亂七八糟的夢,醒來卻半點劇情也不記得,精神糟得可以!

這星期,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上班就想回家,回家就想睡覺,該睡的時候又睡不好....

  所以接到開會通知,讓我壓力又更大了,到底還有多少事情?

我們代課分配到的工作沒有比別人少,做事也不會比別人不認真,就是因為代課沒有反抗能力,就壓榨我們?

還說要給我們磨練?我覺得很可笑...

  雖然我好像應該要認命,摸摸鼻子認了!但還是很想抱怨,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IMG_9802.JPG     

還好,平溪國小太多美好事物吸引我的注意,才稍稍讓不快緩解。

 

我正喝著啤酒,酒精作祟,讓我有點睡意。剛看了我二三年前寫的文章──盧弟系列。我快笑破肚皮,我當時骨子裡是個壞老師,什麼狠毒的話,都在文中一覽無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