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6.JPG 

上星期到板橋環球吃「聚」前,就瞄到2F開了家N.Y.Bagels Cafe,不禁暗自竊喜啊!應該說喜上眉梢才是...

考完試後的我,有一種生活頓時失去目標的惶恐不安,閒得發慌....

所以考完試的下午,就把廁所、客廳、流理台給刷得乾乾淨淨,昨傍晚又興致勃勃的到車站大廳,

排隊買第二片一元的亞尼克cheese cake,耗費半小時才拿到蛋糕,大廳悶得要命,節能得很徹底,

雖如此,還是有一堆人在這傻傻的排隊,拿著DM猛搧風,包括我。說真的,要不是我太閒...

我買了紐約芝士和德國芝士,紐約還是比德國好吃呀!

那今天的目標就是帶本書去N.Y.Bagels Cafe吃頓早午餐,

雖然早午餐索價不菲,但這樣才像"貴"婦。 XD

點完餐,會先招待三片香吉士,和一杯柳橙汁。

那三片看起來冰很久的香吉士,我意興闌珊的拿起其中一片吸了幾口...真的不怎麼樣!

服務生來說目前Bagel得等半小時,看我要不要換?

一早就沒Bagel實在有點扯,但是我不想虐待我的肚皮,所以就換了法式土司。

IMG_9440.JPG 

我點的是義式香腸組合套餐$240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到bagel,這頓早午餐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下回得點特別一點的餐看看。

不過在這吃東西真的是一種享受,空間還算寬敞,啜口微酸略苦的咖啡,翻本書裝文藝氣質,很不賴啊!

如果旁邊有個我愛的男人陪我,就更完美啦!果真是想男人想瘋啦!哈哈哈....

IMG_9442.JPG 

在幾年前,我去過仁愛圓環的N.Y Bagels ,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