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河畔 027.jpg 

星期六我下清水找許久不見的瞇瞇,二人決定前往新社找家景觀咖啡晃晃。

第一站是到紫色角落,令我們失望不已,因此瞇提議到桃李河畔,她曾到此店過,包我滿意。

所以就快快樂樂的開著小紅到桃李河畔去啦!

 

桃李河畔 016.jpg 

桃李河畔很有歐風庭園的感覺,長桌、洋傘、嬌嫩的玫瑰....我們倆決定婚禮就辦在這啦!哈哈

桃李河畔 032.jpg 

餐廳後頭有一片山坡,老闆把這整理得相當漂亮,樹蔭下種了許多茶樹,此時開了不少各行各業的茶花呢!

蜿蜒石階引領著我們在這片翠綠中漫步,看見一對夫妻躺在草皮上,雙手枕在後腦勺閒適的談天,愜意極了!

我們倆也不遑多讓,抓取各角落的美景之餘,胡亂談天說地,尤其是瞇瞇,很愛亂編偶像劇劇情...。

 桃李河畔 049.jpg

可愛的瞇...有意者電話在下方....

桃李河畔 059.jpg

這裡吸引很多情侶來約會,這是我幫情侶拍照的英姿(哈哈哈...瞇瞇  你把我拍得好瘦唷!  羞~~~)

桃李河畔 066.jpg 

偶像劇劇本是這樣寫的:這棟建築是我家豪宅,可以讓你少奮鬥20年.....XDDDDD

桃李河畔 096.jpg 

葉宜蘭沒啥了不起!    葉南投  ↑  才是真正的美蝕家啊!!!!!!     <( ̄▽ ̄)>  (手插腰  仰天長笑)

  桃李河畔 025.jpg 

最後來個麻吉姐妹水水自拍啦!  

在桃李河畔拍了不少漂亮照片,這裡客人很多,入內不需入園費,

相對的,紫色角落需要入園費(可抵消費)就算了,整個園區還令人失望。

花園都沒有整理,死的死,枯的枯,雜草叢生。

沒花可看只好寄望在吃的。

桃李河畔 002.jpg

沒想到一杯100大洋的奶茶居然用這麼陽春的紙杯裝,好歹要用個玻璃杯吧?

薯條這麼瘦,還好雞塊還能吃,這樣一小盆要一百五,差點沒昏倒。

桃李河畔 004.jpg

唯一的優點在這裡,這片山景還不錯,坐在露台上有樹蔭可乘涼,風一吹還有落葉雨,還算有情調。

但是這片山景我在路邊也看得到啊!

晚上我們驅車到豐原廟東夜市。

桃李河畔 109.jpg

桃李河畔 110.jpg

吃了蔬菜很豐富卻不怎麼香的蝦仁煎,還有清水排骨酥麵。清水排骨酥麵在清水沒有唷!那為什麼要叫清水排骨酥?

瞇說可能老闆叫清水吧?

這時我就想到Joing說去清水要到清水祖師廟看看,可是我記得清水祖師廟在三峽,不在清水說....

這麵爛了些,湯色深可是不會太鹹,不過油了一點,排骨酥不是燉得爛爛的那種口感,是有些嚼勁,頗香。

一碗要80大洋,不便宜啊!不過排骨酥給得不小氣。

桃李河畔 111.jpg

桃李河畔 112.jpg

20年老店鳳梨冰,生意很好,喝起來頗爽口,不過鳳梨味不是這麼明顯,我老媽打的鳳黎汁才夠味啊!

每次去找瞇都讓我很開心,帶我吃吃喝喝不說,光是話就說也說不完,希望下次相聚能快點到。

 

我在床上躺了半小時,腦袋裡又想東想西睡不著,才起來打了這篇....否則不知要拖到幾時。

希望明天起得來.....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