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小胖腳扭到了

我陪他在校門口等媽媽來

和他聊了一下天

雖然他常惹我生氣   不過看到他笑瞇瞇的眼睛   精緻彎彎的眉毛   很難生氣太久

他是個超樂天的孩子   就像...小丸子裡的山田   每天都在哈哈哈的笑聲中度過

畢旅的時候   他就仰臥在車上   把大大的肚子挺出來睡著了

我走過他身邊時   摸摸他的肚子   睡得好熟啊

他應該沒什麼煩惱吧?   不管怎麼唸他罵他   他一會兒就忘了   又是一張笑呆的臉

我就這樣站在椅子邊    羨慕的看著他一會兒

如果我能跟他一樣就好了   很多煩惱都是自找的   腦袋放空   反應遲頓   有時候也是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