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從新聞得知今天會有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日偏食。

在杭州可以看當全蝕,但我也沒那種狂熱為了看日食跑去杭州。

不過在台灣也看得到80%偏食,從來沒看過日偏食的我也很興奮。

八點半起床,就感覺到陽光偏弱,不過一方面也是雲量也多,所以有點擔心雲遮住太陽。

在撲浪上,看到有人已經觀測到日蝕,心裡其實有點小著急,但還是拖到九點半出門,先上天台看一下。

我戴著墨鏡觀看,天啊!有日蝕嗎?直視陽光還是刺眼得不得了。

恰巧一片薄雲飛過,遮住了刺眼的陽光....哇~太陽果然被天狗吃掉一大半了啦!

超漂亮的呢!就像弦月一樣,分不清白天晚上了。

看了幾眼,就心滿意足的去吃早餐,沿路也看到路人們,不時抬頭發出驚呼聲,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超好的!忍不住邊吃早餐,邊撲浪、追浪。

送大家一個鑽石環  這個鑽石拍得超美的

untitled.bmp 

這張則是拍得很詭譎...(Asus的工程師拍的)  但我也很喜歡,不同的fu

今天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如果我有男人的話,帶我去杭州看日全蝕,並當場拍下鑽石環,跟我求婚,我一定嫁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