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把最近的事告訴爸媽了

 

害他們睡不著覺   星期三沒通知我一聲就上台北來找我

 

也讓我很感動   但如果我表現得太感動   我一定會哭得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只跟爸媽說謝謝  我沒事    其他就不敢多說了

 

這星期看了幾間房   其實也不多   

 

第一間在大佛寺對面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過個馬路就到了   是棟電梯大樓

 

但是房間實在好小   也沒有冷氣   所以就不考慮了

 

第二間是去看房東在公館的雅房   模式就跟我住的這裡一樣

 

一層有六間   共有二間衛浴可使用    四樓那層有廚房   這點是我中意的

 

加上房間比我這裡大上一點   附近環境也很好  對面就是台大體育館

 

還有師大夜市和公館夜市   也離同學家很近   只是要上班我得早個半小時至40分起床 

 

路途有些遠

 

第三間在學校對面大同街上的音樂公園   房子很新也有電梯  整個感覺是舒服的

 

但是房間小了些    也沒有床舖  和桌椅    這點就讓我怯步了

 

第三間是位莊敬路上的一棟大樓   屋齡十年  不新不舊   是房客再分租找室友

 

屬於樓中樓   來接我的小姐看起來人很好 也很有氣質

 

她和男友一起租的  想找室友分攤房租    男友住一樓的大房

 

她住樓中樓的小房    另一間就是要分租     樓中樓有獨立衛浴

 

那間房間不大    是木質地板    彈簧床是放在地板上   有桌椅    還有個滿大的壁櫃衣櫥

 

二間小房中間還有個儲藏室   看完真的很喜歡    而且房租也才四千   也有冷氣

 

那個小姐有養寵物   一隻全身雪白的貓咪在她房間   超可愛滴!

 

但還有一隻小狗狗在一樓.....牠的叫聲好尖銳    這點...又讓我要考慮了  唉~

 

如果沒有狗狗   或許會住那...但是有個男生也怪怪的 ...如果男生愛上我怎麼辦?哈哈..

 

再來就要看看紀老師的房子能不能讓我喜歡了   希望我會喜歡   

 

只要房間大一點   沒廚房也是ok   在房間裡也是能煮東西

 

神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