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有禎和大條的陪伴,我已經好很多了。

 

星期六還去師大夜市做了便宜又美麗的指甲彩繪。

 

今天起床,我把久沒使用的眼影拿出來塗塗抹抹。除了眼袋有些黑外,還真找不出缺點XD

 

晚上和二個同事去信義威秀參加新魯冰花。天空的孩子 首映,還有研習時數可拿。

 

沒想到在教師會規定的時間內到達,首映的場次卻已滿,無法劃位,因為首映老師以外的人士也可參加。

 

規劃得不夠周全,讓老師們抱怨連連,但研習時數照拿,片商也發出免費電影票,可在4/3~4/5不限場次欣賞。

 

所以三個年輕美眉老師就去逛街啦!!啦啦啦~~~星期五再來。

 

回到家,房東太太帶來晴天霹靂的消息。

 

她兒子六月要結婚,所以我們住的地方要當他們的新居,我們得在四月底搬走。

 

阿姨人好,講話都很客氣,跟小氣房東比起來,我還滿喜歡阿姨的。

 

她一直跟我們說抱歉,說他兒子因為手指幾年前因工作被截斷了幾指,所以現在有個好女生要嫁,他們想盡快完成婚事。

 

還說四月份房租不收,台北他們也有房間還沒出租,可以讓我和室友們以板橋的房價搬過去住。

 

但我比較想待在板橋,因為工作的關係。阿姨也說要幫我們找房間。

 

最近的事情讓我心力交瘁,現在又得在一個月內找到房子,讓我覺得一股壓力襲來.....另一方面我想到要整理房間,我就快瘋了!!因為本人的房間...看過的都知道很恐怖,東西之多啊!現在首要工作,先把不要的衣服狠狠的清掉,再把可以回收的東西整理好慢慢丟。

 

感謝住在清水的瞇瞇要來幫我打包,你好勇敢XD

 

感謝大條要出借弟弟來幫我搬家。

 

感謝哈囉說會幫我...

 

對了!最近看到娛樂新聞說丁寧和唐治平是好友,朱木炎和楊淑君也是好友,所以我應該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