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3.JPG 

  收到eggshell寄來的森林之泉洗衣精感到非常開心,雖說是試用,給得卻是販售的正品。

  拿到時壓頭是另附的,使用前換上即可。瓶身透明能清楚看見內容物,標籤紙上的圖案也是清新可愛的風格。

  eggshell的產品是由毛寶出品,我對毛寶的冷洗精印象不錯,因此對於這樣大公司的產品感到信任。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中性值物配方,不刺激,
嬰幼兒衣物可使用。

輕壓數下,不需量杯,3
倍濃縮輕鬆洗淨。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這是背面標籤紙上印的。eggshell不管是沐浴乳、洗手乳、冷洗精......特色皆是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能有效殺死SARS病毒,對於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也能發揮相同的功效。因此eggshell系列會比市面上的毛寶產品貴上一些囉!

IMG_4372.JPG  

 

  還好隔天是晴朗豔陽天,迫不及待將因連日天雨無法洗淨的衣服丟進洗衣機中,依森林之泉洗衣精建議的洗劑量,壓入水中。空氣中飄著一抹淡淡的清香~深深一聞,相當怡人。看著洗衣機輕輕攪動,衣服來回旋轉著,享受森林之泉洗衣精的洗禮。森林之泉洗衣精產生的泡沫並不多,也更容易洗淨,不會有一般洗衣粉沖洗時,得花上一陣工夫才能將滑滑的觸感洗掉。

  

  拿出洗好的衣服,還是忍不住湊上鼻子聞一聞,哇~香香的,感覺真好!當衣服在曬衣架上擺蕩時,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隔天摸了摸已乾的衣服,嗯!不一樣耶!觸感比較柔軟喲!軟軟澎澎香香的,真棒!不僅穿起來舒服,還多了一層防護力,就讓人好安心。

  

  我對eggshell有了好印象,若大家想多了解些,可以上網站瞧瞧,這網站一點都不商業,從中還可以獲知生活上的小情趣,也可以跟我一樣參加愛試用活動,就能更進一步認識它、愛上它唷!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