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昨天小哈在臺上對著我說:老師,神遊小子剛剛走過來拿衛生紙時,有一股很重的屎味,好噁喔!

這時,我心裡已做好心理準備。

上課後(科任課),我一人在教室裡改作業,小子回來了,眼淚撲簌撲簌的流下來對我說:老師,我肚子好痛!!!!

這時一股濃濃的便便味飄了過來...

我盡可能的用最溫柔最鎮定的聲音說:你拉在褲子上了對不對?

他可憐的點點頭。

我:還有沾到別的地方嗎?

他拉起衛生衣一角....一點黃黃的....媽呀!雖然有些反胃,還是要微笑的告訴他:老師給你零錢,去打電話叫媽媽來,跟媽媽說帶整套衣服,內衣褲都要。

現在手機這麼方便,我是應該幫他打電話的,但不知怎麼地,我覺得這不是什麼人命關天的事,而且同學們也不在教室,他應該為自己做一點事。所以我很殘忍的遞給他五元。

回來他表示投幣的公用電話壞了,這時我才拿起手機通知家長。

媽媽在工作所以無法即時趕到,下課鐘響同學都要回來了,我就請神遊小子去廁所等媽媽,免得小朋友聞到味道又大聲嚷壤,既然同學不知道,就別讓他又難堪一次。

媽媽到達後就先帶他回家梳洗乾淨再返校上課。神遊小子就是神遊小子,回來後就一副危機解除樣,又開始神遊少根筋加亂開玩笑,早知道就不要對他那麼好。

當老師還真的得碰到把屎、把尿、把嘔吐物的事,就算沒生孩子也算半個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