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田尾 010a.jpg 

近日彰化縣在溪州公園辦了「花在彰化」活動,聲稱有花海可看,據新聞報導民眾罵聲連連說花海變草海,有受騙的感覺。雖然我沒去看,但可以想像.....

因為南投市也辦了沙雕藝術節,還在旁邊撒了波斯菊種子,波斯菊稀稀疏疏,東禿一塊西禿一塊,沙雕遠看還要猜是雕啥?近看就更別說了,一點兒都不精緻,而且就那幾座沙雕就可以稱是藝術節了。雖說真的帶來不少的人潮,也小小振興了攤販們的經濟,但若不辦好,想再續辦應該是有點難度吧?!

要看花還不如到彰化縣的「田尾」走走,那你有上百家的園藝店舖,愛怎麼逛就怎麼逛,有五花八門的花種,豔麗的、可愛的、清新的,應有盡有,看到漂亮的還可以帶回家包養,哈哈!

在田尾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但個人不建議就是了。因為路上全都是腳踏車,就像在八里騎腳踏車一樣,非常擁擠;如果想要賞花,車也得放店家門口,如果搞丟了,就不堪設想,極度不便呢!所以最以來到田尾就運動一下,散散步吧!帶著相機,踏這悠閒的步伐,將一朵朵昂首綻放的花朵,化成永久的紀念才值得。

2009.01.03 田尾 019a.jpg 2009.01.03 田尾 020a.jpg 2009.01.03 田尾 021a.jpg 2009.01.03 田尾 030a.jpg

妹妹今天充當我的模特兒,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景況下,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漂亮!

生鏽鐵絲網爬滿藤蔓,後頭則是一片荒蕪的空地,只取景的一角,也能拍出不一樣的美感。

2009.01.03 田尾 064a.jpg

來到田尾一定要買必吃的黑石頭玉米,這是我們的兒時回憶。

2009.01.03 田尾 081a.jpg

妹在這棵很像紅毛丹的植物旁,擺了做作得很自然的pose,頗妖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