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超滿。早上十點和姐妹們去K歌,下午閒聊。晚上則是和國小同學老師聚餐。

今早和之小君、女王到錢櫃去唱歌,239就可以唱四個小時,加上低消及服務費一人339。

因為有喝澎大海,所以喉嚨大開,鬼吼鬼叫後,喉嚨還是健壯得很,一點都沒有影響,狂唱四小時整個爽呆呆。

下午和木頭麻會面,現在的孕婦是都不會胖是不是?而且還健步如飛。四姐妹到便所去吃東西,座位是馬桶,澡缸是餐桌,食物用馬桶裝,飲料用小便斗...妙得是飲料還有泡沫...歐~

吃吃喝喝暢聊四小時,聽木頭說婆媳問題,聽之君聊新婚生活及苦口婆心要我趕快結婚,還不忘提醒我婚姻一點都不浪漫。

呼~有姐妹真好,偶爾這樣聊聊天,聽姐妹發牢騷,讓姐妹聽我發牢騷,很幸福!

晚上和二個國小同學及黃老師一起到府中站吃十三香(馥都飯店二樓 精緻麻辣火鍋吃到飽),

託博渝的福考上會計師,因此請我們吃大餐。

和同學老師聊近況來未來,也一樣免不了要我快點結婚,

老師甚至想幫我介紹母校的未婚老師....還說比較不修邊幅,讓我直接想到是魚干男嗎?

如果跟藤木直人一樣帥我就ok!哈哈...

總之,有朋友真好,而且朋友也是愈沉愈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