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平安夜的早上

有個學生拿著包裹到我教室來

居然是Hello先生寄來的    教我又驚又喜

手忙腳亂的紙箱打開    是個精美的金色袋子

IMG_3458.JPG 

還有一張卡片....

Hello先生說這個聖誕節人在上海不能陪我

所以在出發的前一天把禮物寄給我   希望他不在的夜裡也有他的溫暖

讓我感動極了...套一句雁妹妹說的:妳也是很容易滿足.....

IMG_3461.JPG 

這是菓風小舖的糖果   包裝很卡娃依~  相當應景  害我捨不得吃它們....

謝謝你^^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