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_locator/Default.asp?surl=store_event/store_event-20081202-01.asp

星巴客感恩回饋在12月的5日和12日,除了飲料外所有商品和糕點都是85折唷!

昨天我就去敗了一千多元,買了保溫杯、花茶、咖啡蛋捲。

IMG_3283.JPG 

自從我家這裡的7-11開始賣起咖啡後,只要有優惠活動就會每天喝上一杯,

現在正流行環保,每天要消耗一個紙杯和杯蓋,都會有罪惡感。

雖然我有膳魔師的保溫瓶,但咖啡會有味道還是和一般裝開水的分開較好。

一般的保溫瓶口不夠大,也不適合在研磨機下盛裝咖啡,趁著星巴客85折,

就敗下原價900元的保溫杯了。藉環保之名行購物之實,也比較心安理得點。

聰明的我先買一張隨行卡再加值個2000元來買這些東西,這樣我又賺到二杯拿鐵了。

至於蛋捲和花茶是經過漂亮妹妹的親切介紹後就心動了....。

果然服務員還是要找親切又笑容迷人的,比較易催眠顧客。

IMG_3301.JPG 

12月是聖誕月,提袋精美漂亮很有聖誕氣息,左邊是咖啡蛋捲的提袋,拿來送禮大方又體面。

下星期五(12日)仍有85折,蛋捲保存期限到四月,想送禮可以趁折扣先買起來。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多辦個幾張集點卡總感覺可以多省點錢。

像我就有小屈的寵i卡、MOS卡,昨日買了starbucks隨行卡,今天又買了icash,

starbucks隨行卡、MOS卡是加值有點數可以兌換商品,吃免費漢堡、喝免錢咖啡;

寵i卡、icash、happy購點數可以換現金,雖然報酬率低到不行,但多少還是可以省個幾塊錢。

而且現在付款多用花旗的0.5%現金回饋卡,積少成多,每幾個月就可以集到幾百元。

出門總是得帶一堆卡,不過一旦有錢可省、有點可換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賺到了」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